懒懒的小白饭

永远为一些父母爱情心动

【毛桃】巨星与驻场的距离(一)

小短篇

微虐

文笔渣,求轻喷

勿上升真主

勿上升真主

勿上升真主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。

下面放文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算我们之间只隔着一公分的距离,两颗狂烈跳动迎合的心终究不能靠近。

更何况,你是巨星,我,却只不过是个酒吧里的驻场。

我会试着向你靠近,但我知道,那不可能。

================高贵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
廖俊涛无奈的放下了手机,伏在桌上,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。这是他第十次,被公司取消发专辑的计划。

他曾经试过与公司好好谈谈,但换来的却都是敷衍的答案,一年又一年,廖俊涛也放弃了和公司谈判的念头。他也曾经想过要把事情闹大,甚至公布于众,但他清楚,这样对他,或许也没有长期的好处。寄人篱下,还是乖乖听话好了。

廖俊涛心里顿觉苦涩,到冰箱里拿了一瓶白酒便开始喝。他平日里滴酒不沾,这酒自然不是他的,是毛不易以前突然来访时带过来的。算起来,也有几年了。不知不觉中,他和毛不易的距离,原来已经隔得那么远了。

他们不再每天视频了,不再每天分享生活趣事了,不再每天黏在一起了,甚至不再联络了。毛不易不再找廖俊涛谈心了,廖俊涛也不再找毛不易玩音乐了。

廖俊涛大口大口地喝着,烈酒入肚,激得他顿时皱起了眉头,双颊泛起了淡淡的粉红色,眼眶也变得红红的。廖俊涛酒量是公认的差,平常三杯下肚就醉得不行了,但今天却很反常,他多么想喝醉,逃离现实,却醉不了。

十杯下肚,廖俊涛早已有了醉意,正喝得起劲,手机铃声却不适时地向了。廖俊涛放下了手中的杯子,乖乖地接起了电话。

「廖俊涛,你在家吗?」原来是经纪人啊,廖俊涛有些犹豫了,他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喝醉的模样,但还是简单地应了句「嗯。」

「我现在过来哦,你准备一下,我最近帮你接了个通告,我们谈谈吧。」

「哦。」没有太多的修辞,廖俊涛只是简单的应了一声。他不敢妄想接到通告这种事情,毕竟,他已经两年没有上通告了,怎么可能还会有人邀请他呢。

简单的清理了下房子,门铃便响了。廖俊涛缓缓地走去开门。

「涛涛,你喝酒了?」门才刚刚打开,刺鼻的酒精味便往外窜,呛得经济人捂住了鼻子。

「嗯。」经济人走了进来后,廖俊涛便轻轻地关上了门,随意地回应了声。

「压力太大吗?」经济人略微关怀地问道,毕竟是自家艺人,不想关心也得关心。

廖俊涛没有回应,只是摇了摇头,坐到了沙发上,等候着经济人的下一步动作。

「夜也深了,我这次来就是想和你说说通告的事,这个通告里写着的是我们公司的任何一个艺人,我可是拼了老命地帮你接下来了,你可要好好把握。。。这台本你先好好看看,通告是下个星期,到时我会再找你。」廖俊涛看了眼台本,《玩》,是个新的网综,廖俊涛没听过,却也不太好奇,这些综艺节目这些年来还是换汤不换药的,一层不变。

草草地翻阅了下台本,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,就是个上去玩玩游戏的网综。

「谢谢姐。」廖俊涛微笑着向经济人道了声谢,毕竟愿意这么拼命保自己的人,只剩她了,而且人家刚刚还关心自己来着。

「别客气,多笑笑吧,好久没看你笑了。。。然后,早点睡吧,别想太多了。。。酒,也别喝多了,适当舒解压力还是可以的。姐先走了,有什么事情别一个人憋在心里,别钻牛角尖。」留下一大堆叮嘱后,经济人便走了,廖俊涛把人送到了大门后,便返回屋里了。

秋天,凉风习习,廖俊涛心底又泛起了一阵孤独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是不是有点短😅

我想说。。

我是因为懒惰填另两个才发这篇的。。

然后,本来是想一发完的。。但是,还没写完,就这样吧。。

请原谅我这还有两天就要考试的住宿生吧。。😂😂

将就着看吧😅😂

还有。。。

最重要的。。。

求评论啊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