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的小白饭

永远为一些父母爱情心动

【嚎啕】吃醋

勿上升真主
勿上升真主
勿上升真主
重要的事讲三遍
人设崩塌
文笔渣,求轻喷

         张洢豪最近有点不开心,他总觉得廖俊涛在刻意躲他,但他思来想去也找不到廖俊涛躲自己的理由,自己最近。。。应该没做什么让廖俊涛生气的事情吧。。张洢豪自己也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天,张洢豪趁着廖俊涛还没跑去毛不易房间前拦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涛,你。。。最近过得好吗?”锁了房门,张洢豪犹豫了一阵,终究还是问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挺好的。”廖俊涛低着头,完美的躲开了和张洢豪的对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涛,你。。。是不是在生我的气?”张洢豪握上了廖俊涛的手,拇指轻轻地摩挲着廖俊涛的手背,带些探试的语气慢慢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洢豪,我。。。”听见了廖俊涛哽咽的声音,张洢豪撇过脸去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清秀的脸,眼睛含着眼泪,仿佛快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涛,怎么了?告诉我嘛。”张洢豪搂着廖俊涛的肩膀,轻轻地摇晃着,试图哄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洢豪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。。。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躲你的,只是每次看到你和李炎欣的互动,每次看到你和粉丝们讨论你们的cp名,每次看到粉丝们说你和淮伟是一对时,我就会特别不开心。。真的。。。”廖俊涛边说边掉眼泪,张洢豪也心疼地在一旁默默地帮他擦着眼泪,帮他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,涛涛啊,你想要我怎样你才能开心点啊?”原来是吃醋了啊,张洢豪心里想道,他装得很严肃,心里却想,这下终于可以好好逗逗这傻子了,送到嘴边的肉,不能让他这样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。。。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别生气好吗?我。。。我只是想。。。唔!”廖俊涛慌张地看着张洢豪,却被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堵住了嘴巴,淡淡的,却给予了廖俊涛所有的安全感。

事后

豪:涛涛,那是不是你的初吻啊?

涛:你还敢说,要不是你夺走了我的初吻,我才不会就这样跟你走。

豪:那。。。把你的第一次也给我吧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